34-何須羨慕別人.你[妳]就是最好的./轉貼S.S.C文章

2014070812:15
 
當今網路的重度使用者太多了(包括我).偶然間看到了這篇~此人(以下主文之作者)為文率直'一針見血'毫不留情....恰好是很好的提醒...就給轉貼過來囉~~參考咩~~~)




 
迷戀的指標偶像
 
如果説是因為吃了便便(改了一字)
 
才有了今天[形於外]令人稱羨的[表徵]
 
大概
 
也會有一堆人群起效尤的
 
 
那極可能是因為...缺乏自信的無知
 
 
任何人都不會把自己見不得光的事情公諸於世的
 
會呈現出來的
 
只是光環
 
 
戲棚下的歌詞不就是最佳的人生寫照
 
棚頂搬戲人笑空..走落棚下才知憨
搬戲上無有劇本..現實人生無戲文
看是榮華富貴者..走落棚下若乞食
台頂妖嬌得人疼..戲散上驚是照鏡
 
 
 
在網路上
 
我們誰也不認識誰
 
就算聊的再久
 
那也是無聊閒聊的假象友誼
 
真正引到生活中常常的互動
 
方能真正的去了解虛實
 
否則
 
網路文章一大抄
 
各個都好行
 
網路紛爭會那麼多
 
不就是因為見了面以後才驚覺對方什麼都不行
 
 
 
人最在意的是外表
 
順眼
 
決定了會不會有後續的聯絡
 
 
專業
 
是用來汲汲營營討口飯吃
 
並非拿來網路上炫耀
 
真正學有專精的人士都很內斂的
 
 
 
您上網還再迷惑什麼
 
無須去羨慕別人..不論對方能飛或遁地
 
真有才
 
不會老大不小還標榜單身上網對妳說..小姐妳好靓
 
真有料
 
不會老大不小還在交友版上炫耀自己有多專才
 
[人生就是如此..整罐的澱澱..半瓶的喀滋喀滋作響]
 
 
 
學聰明點
 
別把時間都浪費在網路上
 
上網一分必須學得人生助益一分
 
 
 
多陪陪家人..多到戶外走走
 
整天盯著螢幕
 
小心眼睛病變...小心身材走樣
 
 
 
生活健康點
 
別老是愛聽小道消息
 
誰吃了什麼碗糕瘦了幾公斤
 
 
 
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賈伯斯
 
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郭台銘
 
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林志玲
 
因為
 
基因不一樣



 
 


  •   外星人 於 2014-07-11 22:14 3F
  • 太棒了!!句句都貼切!............
  • 版主於 2014-07-12 00:42 回覆
     就是啊! 這位作者 實在是口無遮攔' 卻總是針針見血...

    下次有空我再來轉貼他其它精彩又貼切又好笑的文章唷....敬請期待喔!!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ㄚㄚ 於 2014-07-09 02:11 1F

  • ”轉文”寫(説)的真好,可是必盡還是少數~也許多數;

      害人( 騙人 )之心不可有,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好友共勉之!切記~~切記!!!

               


     
  • 版主於 2014-07-09 02:30 回覆
    哈哈~看過幾篇--此人下筆極重'  用詞不羈...卻是精闢入裡' 讓人拍案....

    我對人是沒啥好防的' 通常 壞人不會喜歡我...

    不過在網上倒也有趣...

    曾經一堆人喜歡我...只因我的照片/其實照片並不很準啊!

    我很清楚知道我喜歡啥樣的人...所以雖然他們很多都很好...我也不會心動...

    都只是網路好友囉~~

    可是' 有一個...唉...看似正常'''其實又很怪...算我看走眼啦...我這種人對於不合常理的人事 很難

    接受...就發現此作者說得太精妙了(包括他其它幾篇都很有道理)....就很想多些人都看一下這種醒腦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