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浪漫西湖

2014101612:39

浪漫西湖  

>>哪年此時 我遊西湖~很多圖片及說唱 分享與您  <<

** 當時以為是感冒~因症狀類似~其實是過敏---被誤診了...也吃錯藥了..所幸還存活著...

** 錄製過程非一次完成,所以聲調有差異唷 ** 
------------------------------------------------

~~請觀賞以下影音~有更多介紹~但喉嚨卡卡-氣不順暢' 請見諒啦~感冒難受呀!~~

< 放成全螢幕好看點兒 ~ 雖然拍得不甚好 ~ :P > 

 

 

 

到了杭州 - 走向西湖 --

西湖之美 ' 可從很多角度看到'

但是

那柳葉兒搖曳 ~ 翩翩垂向水面 是最浪漫的

~ 呵 ~ 這是我對西湖的片面認知啦 ~

我觀察過 :

大陸的柳樹不同於台灣的

 -- 它較細緻 - 柔細飄逸..的確動人哩  ~~

台灣柳樹的葉子常會包覆蟲子在裡頭

~  嚇壞小時候的我喽 ~~

 

水邊柳綠隨風搖曳固然是美' 但西湖風貌自是不只一端啦 !! 您繼續看看囉  ~~~

 

 

  

 

 

 

10月23日'
我江南旅程的第一站 - 杭州西湖 -

我慕名已久 -

曾有朋友跟我說過 杭州適合居住或養老…那是多年之前說的囉!

而今看來,西湖雖美,可週遭環境太過熱鬧,人潮過多,物價也不低了…

 

也許可住到它稍遠的周邊, 但是要進城來又會不會遇到舟車擁塞啊?

 

想與另一半在湖邊共享自然美景, 又會不會人來人往 不夠寧靜呀?

 

哈 想太多了 ~~ 其實只要能到任何景點逛逛就都是很愜意的事啦

,挑什麼挑啊?

~~~

 

拍了西子姑娘的各種風貌,卻很難等到沒其他人在的時候 – 也沒時間等哩。

 

在水上總可以了吧?! -- 遠拍就接近純風景了 還有天公作美的夕照…

 

噢 應驗了另一位朋友說的 

你是幸運的 這次旅遊一定會碰到好天氣,果真 J

 

同團的朋友說 看到這晚霞就很值得了 您說呢?

更多的夕陽美景 - 等我下一篇po出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