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最難忘的人

2014102911:48
 





 

 
最難忘的人
 
父母恩、不能忘
父母情、永難忘
也許過去
也許未來
有個最難忘的人
傳承父母恩情
牽著你/妳的手…
擁抱你/妳的心…
他/她 是你的摯友
他/她 是你的另一半
 
*** 只有愛能美滿這不完美的人生 ***
 

最難忘的人
 
傷悲,曾流淚,有一種再活過來的感覺。

 漫漫昨夜,我心已碎,如今只有你給我一切。
 終我一生,人生歷程,再沒有任何人。
 像你一樣對待我,啊--我最難忘的人。

*沒有你,愛得深,我就像飄泊浮萍沒有根。
 每個晨昏,每個夜深,可知我感觸有多麼深。
 情深深,恩深深,再沒有任何人。
 比你愛我還要深,啊--我最難忘的人。*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