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相約在主裡/翻唱+後圖

2016022910:06
 

**本翻唱之伴奏曲及音樂畫面引用自以下網址
http://www.iqiyi.com/w_19rshufard.html


無論我多認真、多用力..

想不流淚、不哽咽滴唱完這首歌

好讓世界重回平靜,也祝福三哥好走....

卻是這麼難~~

原來

這世間 -- 有神奇的瞬間 "消失 "

卻沒有 -- 神奇的 瞬間  " 忘苦 " !!??

 

努力了很多次..硬ㄍㄧㄥ著唱完..

從告別式 我 唱得的斷斷續續、淚眼模糊..

到之後 下定決心練好它~作為最慎重的送別 紀念..

卻總是無法正常滴唱完..

看上 此伴唱的背景圖較不悲傷~~

也挺適合任何場合來唱..

我卻仍挑戰失敗..實在是沒用的我~從小就是愛哭鬼啊 ....

       ****    *****   ****

算了

~~我也不想再勉強自己 怎麼堅毅滴快速結束壞心情..

想哭就哭個痛快吧...

容許自己再次痛哭一場吧..

 


>> 約莫一個多月前,三哥參加了同事家人的告別式..

回家後

三哥似有預感滴 再三交代其妻小~若他怎了 請以基督教的方式簡單處理就好~

他說即使病痛就醫,也不想拖累家人~這也是他一貫的行事作風..

 

/本來他是隨俗拜拜的人,也曾跟我聊過一些佛道的內涵..

最終卻選擇了基督教儀式..我佩服他有很棒的靈性....

 

// 對我來說; 宗教是人創的,而神、佛、耶穌基督或上帝等等都是天上的聖者,

只是在人間各有不同稱呼.....所以沒有違和感..

在此也請不同信仰的好友們見諒,也請別罣礙喔!!  <<




 

以為昨天與朋友們開心的聚會、

也參加了一場歡喜團圓的新春團拜...

心情開朗了許多..

以為就此可以脫離悲情..

誰知仍得繼續自我挑戰這一課..

 

相信 時間會逐漸幫著我~~

真正平心靜氣滴接受這個事實~~

*********************************************




 

沒有高學歷

沒有顯赫的身分地位

但是你有很多的才能~這讓你總是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一輩子當兩輩子用..

 

一生為家人、為親友

作牛作馬 毫無怨言的三哥..

這一生 你很辛苦 卻活得踏實

你活得很有意義唷!!

 

我敬重你!!

也敬愛你!!

你真是我的好兄長..

今生有幸與你為兄妹..

真謝謝你!!

既然  兄妹緣盡.....

我也只好說再見了..

再次祝福你  脫離苦海~往生天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