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感謝~/君無愁

2014100210:09
 

感謝~~君無愁

  感謝  
 

 
一個多月了,感謝天地、也感謝所有幫忙的親友家人以及線上好友們的祈福…
我母親終於恢復了健康!!
 
我也試著回復自己的心情~卻是很難!!
 
想到雖然母親已沒事,但是終究年事已高,體力等各方面會比以前衰弱…
我還是擔心…
其實我母親過了當初的關卡,早就漸有起色~一天好過一天…
我自己卻還憂著心~糾在苦處回不來了…
感覺自己深深領悟到:
這世界只會越來越糟~
人們的健康、人們的心性、
天災人禍….
不知未來的希望在哪?
 
我是杞人憂天了嗎?
突然覺得自己像一艘找不到岸靠的 小船……
 
曾經很想躲起來….離群而往卻不知何往?
實務也不可行~不能丟下自己的爛攤子啊!!
即使慢慢回復正常生活~作著昔日常作的事,卻是渾渾噩噩…
雖也逐漸能與人聊天、偶爾說笑…
卻也常常莫名掉淚難過….
 
有時吃飽飽、
有時餓久久…
睡不到8小時就醒來發呆….
 
整顆心沉甸甸的….
該如何拉起這下沉的心呢?
我曾試著打文章、說心情…
仍覺效果不彰~心結依舊不解…
我也記得自己喜歡唱歌~
當我能再次歌唱時…
應該就OK了吧?!
我如此自我期許著….
也想錄下故事~母親常常回憶起的家人的故事…
或許可讓我打起精神….
************************
暫時沒新錄唱的歌曲,貼出昔日唱的總可以吧!(問自己!)
*** 在過去、現在、未來同時並存的網路上,
請你記得正向的事物吧!!  ***
((  ..... 此刻已好多了 ..  ))
2年前唱的君無愁  
(不熟  亂唱)